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特种兵培训美军野外生存:吃昆虫喝蛇血(图)

泰国特种兵培训美军野外生存:吃昆虫喝蛇血(图)
2019年02月25日 10:41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片:参加“金色眼镜蛇”军演的美军士兵正在体验喝蛇血。(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2月15日报道称,在今年的“金色眼镜蛇”演习期间,美军士兵从泰军特种兵那里学习了多种野外生存技能,包括在丛林中获取可食用植物、饮用水以及与眼镜蛇“搏斗”。

  报道称,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跨国演习之一,参演美军官兵(自美陆军和海军陆战队)认为野外生存训练是这次演习中的亮点。

  在训练中,泰军教官与美军分享了关于在热带丛林中生存的技能,诸如抓住眼镜蛇并喝下它们的血液,以此在丛林中维持生命。

  一位参加训练的美军士兵称,眼镜蛇血液的味道和人类的血液类似,但在喝下时会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泰军教官还教会美军如何在香蕉树干中找到水,在丛林中寻找和食用蜥蜴、蝎子等昆虫,以及通过追踪蚂蚁的行迹来定位水源地等。美军发布的视频显示,参训美军官兵兴致勃勃,不过,“中招”被迫吃下昆虫、饮用蛇血的美军士兵,面对镜头露出复杂的表情。(编译/马骐騑)

蛇血美军昆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