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逮捕新纳粹海警队员 计划对民主党人进行谋杀

美国逮捕新纳粹海警队员 计划对民主党人进行谋杀
2019年02月25日 02:4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2月25日报道 据俄罗斯“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月21日报道称,近日,美国当局逮捕了一名持白人种族主义立场的海岸警卫队队员。据称此人在美国国内策划恐怖袭击,并且制定了一份袭击名单,一些美国著名的民主党政治人物、记者和公众人物赫然在列。

  报道称,美国海岸警卫队中尉克里斯托弗·哈森近日在美国马里兰州被捕,罪名是非法持有武器和毒品。然而,随着美国执法部门对其调查逐步展开,他们发现此人的危险程度要比预想中高得多。

  哈森被捕后,执法部门在其住所缴获了至少15支各型枪支和1000多发子弹。美检察机关称,这还只是“冰山一角”。他们发现,哈森多年来一直认同“白人至上”极端主义观点,甚至考虑通过食物投毒方式,对国内“敌人”发动“生物袭击”。

  俄媒还透露,哈森计划对一系列“叛徒”进行谋杀,包括多名民主党议员、政治人物和媒体主持人等。美国政府发布的消息称,哈森计划对无辜平民发动“规模罕见的谋杀”。俄媒认为,这是一名持“新纳粹”观点并希望在美国本土建立“白色家园”的恐怖分子。(编译/马骐騑)

  资料图片:美国海岸警卫队演习资料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