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空军基地停车场失火烧毁300辆车 当时正举行航展

印度空军基地停车场失火烧毁300辆车 当时正举行航展
2019年02月24日 10: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一处停车场23日下午突发大火,约300辆车被烧毁。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3日报道,发生火灾的停车场位于举办第12届印度航空展的班加罗尔耶拉汉卡空军基地。凶猛火势引发现场人群恐慌,飞行表演因火灾一度暂停。

  当地消防部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火灾视频显示,大火伴着滚滚浓烟不断蔓延,数百辆车被大火包围,不少车辆被烧毁。

  警方说,可能是被丢弃的烟头引燃了停车场空地上的干草引发这起火灾。此外,现场风较大,致使大火迅速蔓延。

蔓延停车场大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