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庆祝“祖国保卫者日”普京向无名战士墓敬献花圈

俄庆祝“祖国保卫者日”普京向无名战士墓敬献花圈
2019年02月24日 09: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当地时间2月23日,当日是俄罗斯祖国保卫者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克里姆林宫墙脚下的无名战士墓敬献花环,藉此纪念祖国保卫者。

  据俄罗斯《观点报》2月23日报道,俄总统警卫团军人按照传统在“永恒的火焰”旁放置了花环,国旗颜色的挽带上书写着“俄罗斯联邦总统致敬无名战士”字样。普京走近花环,整理了挽带,伫立良久,以此向所有为国捐躯的“祖国保卫者们”致敬。

  此外,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俄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也参加了花圈敬献仪式,一起向无名战士墓敬献了鲜花。

  据报道,祖国保卫者日原为苏联建军节,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将这一节日改为祖国保卫者日。俄全境举行各种军事和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展览和游行活动,隆重庆祝这一节日。

保卫者祖国花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