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军方誓言全力反击印度进攻 称“不要惹恼巴基斯坦”

巴军方誓言全力反击印度进攻 称“不要惹恼巴基斯坦”
2019年02月23日 10:5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2月23日报道 英媒称,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2月22日表示,巴军方准备抵御印度的任何进攻,并将“全力”反击。这两个拥有核武器的邻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不断加剧。

  据路透社2月22日报道,“我们无意发动战争,但是,我们将全力应对各种威胁,(反击力度)一定超乎你的想象,”阿西夫·加富尔少将说,“不要惹恼巴基斯坦。”

  他在驻防城市拉瓦尔品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不希望开战。但如果把战争强加给我们,我们有权作出回应。”

  此前一周,巴基斯坦一武装组织声称,发生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的一起造成40名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士兵死亡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是他们所为。而印度方面指责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参与了此次袭击行动。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此前敦促印方提供证据,并表示愿意与印度全面合作调查此次爆炸。他还呼吁印度就一系列问题展开对话,其中包括恐怖主义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