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谈印控克什米尔遇袭事件:望印巴保持克制

中方谈印控克什米尔遇袭事件:望印巴保持克制
2019年02月22日 16:0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联合国安理会昨日通过印控克什米尔遇袭事件主席新闻谈话,其中提到“默罕默德军”(Jaish-e-Mohammad, JeM)宣称对事件负责。同时,“默罕默德军”方面据称已公开否认与袭击事件有关。安理会主席新闻谈话系由各成员国协商达成,这是否意味着安理会已掌握证据,认定“默罕默德军”就是此次事件的肇事者?

  耿爽回应称,中方关注此次事件。安理会主席新闻谈话提及个别组织只是一般性陈述,并不代表对事件的判断。中方注意到巴基斯坦政府表示愿意配合印度调查事件,与印方通过对话解决两国间的分歧。相关各方应对事件展开客观、公正调查,查明事件真相。中方希望印巴双方保持克制、开展对话,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