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岸警卫队一军官备妥军火 计划刺杀民主党政要

美海岸警卫队一军官备妥军火 计划刺杀民主党政要
2019年02月22日 03:3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2月21日报道 外媒称,一名美国海岸警卫队中尉日前遭逮捕,美国检方查出他罗列打算要刺杀的民主党政要和知名媒体人名单,并非法持有大量军火和毒品。

  据路透社2月21日报道,根据2月20日公开的法庭文件,49岁的哈森2月15日被逮捕,警方在他的住处搜出火力强大的武器。

  联邦地方检察官胡尔说:“被告意图杀害无辜民众,规模在我国极为罕见……被告是国内恐怖分子,有意图危害人命的行径,并试图影响政府作为。”

  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指出,警方在哈森位于马里兰州的狭窄地下室公寓内查获15支枪械和超过1000发弹药,同时搜出毒品等。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2月21日报道,哈森将计划杀害者列成表单,当中包括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表单中的媒体人则有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的海斯和斯卡伯勒。

  报道称,哈森将于当地时间2月21日出庭受审。(编译/卫嘉)

哈森军火政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