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洛马推销“印度版”新战机F-21 期望赢得其150亿大单

洛马推销“印度版”新战机F-21 期望赢得其150亿大单
2019年02月21日 07: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日向印度推介适合“印度制造”的特制版F-21型战斗机,希望讨好印方,赢得印度空军一笔150亿美元战机制造大单。

F-21战机模型F-21战机模型

  这家军工巨头的子公司洛—马航空公司当天在印度南部城市本加卢鲁(旧译“班加罗尔”)一场航空展上发布这一新型号战机。企业战略和商业开发事务副总裁维韦克⋅拉尔在一份声明中说,F—21战机适应印方需求,做过改装,与洛—马所产其他战机相比,“从里到外,完全不同”。

  这家企业说,准备与印度塔塔高级系统公司合作,在印度境内生产这种战机。

  洛—马参与竞标印度空军一笔总金额超过150亿美元的战机订单。响应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推行“印度制造”运动,印度空军打算与外国军工企业合作,在印度生产114架新战机。

  洛—马先前提出的竞标产品是多国通用的F—16型战机。为增加胜算,它改变方案,推出“印度特制版”。

  F—21的竞争对手包括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F/A—18型“超级大黄蜂”战机、瑞典萨博航空技术公司“鹰狮”战机、法国达索飞机制造公司“阵风”战机、欧洲战斗机公司“台风”战机和俄罗斯米格—35型战机。

战机印度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