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内瑞拉总统:委政府已与美方举行了两次秘密会谈

委内瑞拉总统:委政府已与美方举行了两次秘密会谈
2019年02月15日 16: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联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华盛顿和委内瑞拉马杜罗政府间的博弈似有缓和之势。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4日在接受美联社专访时透露,委方已与特朗普政府在纽约进行了两次秘密会谈,每次会面均持续数小时。

  (马杜罗接受美联社专访 视频截图)

  (马杜罗 图源:AP)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们已经与埃里奥特·艾布拉姆斯(美国委内瑞拉问题特使)在纽约进行了两次会谈。第一次持续了两个小时,第二次持续了三个小时。”马杜罗在接受专访时说道。

  马杜罗还表示,他的外交部长还邀请埃里奥特访问委国,无论“私人地,公开地或是秘密地”。

  此外 ,马杜罗还表示希望尽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解决其承认瓜伊多为委合法领导人的危机。“如果他想见面,只要告诉我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见面,我就会在那里。”马杜罗说道,但他并未提供更多细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