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官员:美退出中导条约或严重影响世界安全

俄官员:美退出中导条约或严重影响世界安全
2019年02月15日 13:5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表示,美国决定退出《中导条约》可能会对整个国际安全体系造成严重后果,并引发新的军备竞赛。

  帕特鲁舍夫在接受《共青团真理报》采访时称:“他们(美国)暂停《中导条约》的决定可能对整个国际安全架构造成严重后果,并引发新的军备竞赛。”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此前表示,华盛顿自2月2日起启动退出俄美《中导条约》的程序。俄罗斯普京2月2日表示,针对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的做法,俄罗斯将采取对等回应措施,也将暂时退出这一条约。

  普京指出,俄罗斯不应也不会卷入耗资巨大的军备竞赛。他还说,俄方就裁军问题提出的所有建议摆在桌面上且谈判大门仍就敞开着,但他要求未来不要再提议就此问题举行会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