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中国人已不迷恋苹果手机 甚至会被看做落伍

日媒:中国人已不迷恋苹果手机 甚至会被看做落伍
2019年02月15日 10: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网络配图

  《日本经济新闻》2月15日文章,原题:iPhone在中国落伍了?   “过去用过iPhone,但几年前开始改用华为。因为比iPhone便宜,而且性能也很好”,一位中国男子这么告诉笔者。

  iPhone的在华销量之前一段时期出现锐减。苹果公司列举了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和美国发动贸易战等原因。不过在中国,“疏远iPhone”的趋势比起从前正一步步加强。原因是中国厂商的智能手机迅速进步,也不乏支持新一代通信标准“5G”等新技术的话题。

  另一方面,提到iPhone,最近全是销售放缓的话题。之前,中国人对iPhone无比憧憬,甚至有年轻人为了得到一部不惜出卖器官。这也曾一度成为社会问题。不过,那已经成为过去。笔者认为,照此下去,iPhone甚至会被烙上“落伍于时代”的印象。

 
落伍中国人时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