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士兵酒后误炸弹药库 军官却夸大损失掩盖亏空

乌克兰士兵酒后误炸弹药库 军官却夸大损失掩盖亏空
2019年02月12日 14:2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2月12日报道 俄新社2月10日报道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国民警卫发言人丹尼尔·别兹索诺夫称,3名喝醉酒的乌克兰高射炮兵向位于克拉马托尔斯克的自家弹药库射击。

  报道援引别兹索诺夫的话说,这3人“喝了很多酒”,然后决定摆弄一下“针”式便携防空导弹系统。结果,“无意间击中并点燃了其所在部队的一座弹药库”。

  资料图片:“针”式便携防空导弹发射瞬间。(图片来源于网络)

  报道称,大火摧毁了3套“针”式便携防空导弹系统、10枚导弹、2挺机枪和1000发7.62毫米口径子弹。

  在盘点武器、弹药和财产损失清单时,该防空导弹师的指挥官故意夸大损失,多写了2000发7.62毫米子弹、1000发5.45毫米子弹和5个热成像仪。别兹索诺夫指出,上述做法是为了隐瞒武器装备大量失窃的事实。

  资料图片:乌克兰军火库爆炸瞬间。(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