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接收4架美制CH47直升机 将部署北方前沿(图)

印度接收4架美制CH47直升机 将部署北方前沿(图)
2019年02月12日 14:3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2月12日报道 塔斯社2月10日报道称,据新德里电视台2月10日报道,印度所订购的15架美制CH-47F“支奴干”运输直升机中的首批共计4架已经运抵该国。

  它们目前正在古吉拉特邦的蒙德拉港,而后将前往昌迪加尔。当地将举行直升机列装的正式仪式。

  资料图片:印度接收首批美制“支奴干”直升机仪式现场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资料图片:印度空军试飞首架CH-47F直升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报道称,印美两国政府于2015年9月签署了价值11亿美元的“支奴干”运输直升机售卖合同。根据条款,华盛顿将向新德里提供15架该型直升机,此外,印方还拥有增购7架的选择权。

  这批“支奴干”直升机将会取代3架印度于1986年从苏联购入的米-26重型直升机,用于执行多种任务,包括军事、人道主义行动以及在救灾过程中提供援助。

  据此前报道,“支奴干”直升机将首先装备印度陆军的第17山地军团,后者部署于北方前沿。

  资料图片:印度军方米-26重型直升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