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多次错报新疆个案,华春莹:狼来了说多了就没意思了

外媒多次错报新疆个案,华春莹:狼来了说多了就没意思了
2019年02月11日 16:4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盼盼】针对土耳其外交部发言人9日无端指责中国新疆政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1日表示,土耳其外交部发言人的有关表态非常恶劣。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已经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就此向土方提出了严正交涉。

  华春莹强调,土耳其外交部发言人说维吾尔族著名民乐家艾衣提服刑第二年在狱中去世,“但是昨天我还在网上看到了他的视频,表明他不仅活着,而且活得非常健康,土方基于把活人说成死人的荒谬谎言,对中方进行无端指责,这种做法极其错误,极不负责任”。

  华春莹建议外媒记者去问问土耳其外交部发言人,“他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说艾衣提已经死亡?把他的证据给世界人民亮一亮 !”

  华春莹表示,近期,多家西方媒体包括金融时报、CNN、纽约时报、路透社、法新社在涉疆报道中提出了很多个案,为了给大家一个负责任的答复,每次收到问题,外交部新闻司都认真和新疆方面有关部门进行联系,但是每次核查出来的情况都让人啼笑皆非,都是子虚乌有的谎言。

  “大家听说过狼来了的故事吧,一次两次三次,再多了就没有意思了。”华春莹说。

新疆华春莹个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