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台办警告民进党:若胆敢推动"台独"我们绝不会坐视

国台办警告民进党:若胆敢推动"台独"我们绝不会坐视
2019年01月30日 10:5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1月30日电 30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在回应赖清德等人“制宪正名”的讲话时,新当选的民进党主席称,民进党在面对“台湾‘独立’运动”上不会缺席,请问发言人对此怎么看?

  马晓光称,这再次暴露了民进党就是两岸关系的破坏者,是台海和平稳定的麻烦制造者。我们提出严重警告,如果胆敢推动形形色色的“台独”分裂活动,我们绝不会坐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