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防部:从叙撤军时间取决于当地局势和盟友意见

美国防部:从叙撤军时间取决于当地局势和盟友意见
2019年01月25日 11:3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肖恩·罗伯森表示,在从叙利亚撤军问题上美国国防部没有“任何期限”,将考虑当地局势,以及盟友的意见。

  他称:“撤军是基于叙各个地区内获得的作战数据、美方与盟友和伙伴的谈判结果,且不应拘泥于任何期限。”

  罗伯森称,目前正在美国政府的指示框架内从叙利亚东北部有序撤出美军。

  他指出:“在这个过程中,驻军人数将会改变。出于安全考虑,我方不会讨论有关驻军或者日期的具体信息。”

  2018年1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叙利亚境内的势力已被清除,美军将撤出叙利亚。12月19日,白宫称美国已开始撤回驻叙美军。

  由于国际社会反响强烈,特朗普“软化”了态度,称美军“会以适当的速度撤离,同时会继续与‘伊斯兰国’组织作战”。

撤军盟友局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