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极端分子袭击中国设施 被肯尼亚安全部队击退

美媒:极端分子袭击中国设施 被肯尼亚安全部队击退
2019年01月21日 12:4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 美媒称,肯尼亚警方说,在极端分子声称对内罗毕发生的致命袭击负责几天后,携抢分子向肯尼亚东部地区的中国建筑设施开火,但已经被安全部队击退。

  据美联社1月20日报道,肯尼亚国家警察总长约瑟夫·博因内特说,安全部队当地时间1月20日在加里萨镇附近的辛比里击退了袭击者。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报道称,与“基地”组织有关联、总部设在索马里的极端组织“青年党”曾声称,对2015年发生在加里萨的袭击事件负责,那次袭击造成147人丧生,其中大部分是学生。“青年党”还说该组织实施了1月15日的袭击,当时,内罗毕一家酒店和办公楼发生的袭击事件造成21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5名袭击者全部死亡。(编译/王惜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