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出现5个神秘雷达信号 军机疑故意放箔条掩盖机密

美国出现5个神秘雷达信号 军机疑故意放箔条掩盖机密
2019年01月21日 12:3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 英国《每日快报》网站1月19日发表了奥利·史密斯的题为《美军在隐瞒什么?对神秘雷达信号的官方解释站不住脚》的报道。

  当人们怀疑美国军方与在该国5个不同州同日探测到的神秘雷达信号有关之际,美军仍未对这些信号作出解释。

  报道称,2018年12月12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肯塔基州、印第安纳州、佛罗里达州和缅因州的雷达探测器上分别出现雷达“斑点”。当时,这些奇怪的雷达斑点让美国的气象站感到困惑。尽管当时天气晴朗平稳,但这些斑点显示有“猛烈风暴”。

  美国军方的官方回应试图澄清肯塔基州、印第安纳州和伊利诺伊州上空的斑点。

  资料图片:遭干扰的雷达屏幕资料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报道称,美国军方飞行员对当地气象站说,这是例行演习造成的。

  他们把这些斑点归因于军机在演习期间投放一种被称为金属箔条的雷达干扰物(可用于干扰敌军雷达及雷达制导导弹——本网注)。

  不过,对于波特兰、缅因州或佛罗里达州出现的这种奇怪现象,军方尚未作任何解释。

  报道称,令这种担忧加剧的是,缅因州空军国民警卫队证实,该地区没有军机配备投放箔条的发射装置。

  资料图片:美军F-16战机连续释放干扰弹。(图片来源于网络)

  YouTube上的阴谋论者泰勒·格洛克纳将这些雷达光斑的视频上传至自己的页面。他对观看者说:“让我们假定所有这些事件都是由金属箔条引起的。这引出了关于军方在举行哪种全国性演习的问题。”

  格洛克纳说:“他们试图隐瞒什么?某些情况被隐瞒了。军方没有给出全部答案,难道他们在举行什么大规模全国性演习?”

  他说:“这要么是一起大规模不明飞行物(UFO)事件,要么是军机为掩盖空中某种东西而投放箔条。”

  报道称,美国一个调查UFO的组织呼应了这种观点,其对媒体说:“我们认为,该事件的内情比联邦航空局、军方及报刊杂志告诉我们的更多。”

  阴谋论者给出了详细解释,包括大批UFO现身、军方开展绝密军事试验或人为控制天气等。

阴谋论箔条雷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