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铁穹系统拦截1枚向戈兰高地北部发射的火箭弹

以色列铁穹系统拦截1枚向戈兰高地北部发射的火箭弹
2019年01月21日 11:03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20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国防军20日发表声明说,以军方“铁穹”防御系统当天成功拦截一枚向戈兰高地北部发射的火箭弹。

    到目前为止,以军方未明确说明遭拦截火箭弹是否由叙利亚方面发射。

    在以军方声明发布前,叙利亚通讯社20日援引叙军方消息报道,叙防空系统当天成功拦截了以色列射向叙南部地区的导弹。以军目前未就叙利亚拦截以导弹一事作任何表态。

    这是本月叙利亚第二次证实以色列对叙发动空袭。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本月12日报道说,以军战机11日晚向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发射多枚导弹,叙防空系统实施拦截并击落大部分导弹。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3日证实了这一空袭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