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两架苏34空中擦撞坠毁 一名飞行员已获救

俄军两架苏34空中擦撞坠毁 一名飞行员已获救
2019年01月18日 16:5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两架苏-34战斗轰炸机发生擦撞事故,搜救人员找到了其中一名飞行员,他已经被救上船,身体状况尚可。

  另据俄罗斯文传电讯社消息,俄国防部称,已经派遣了6艘船只前往现场,搜寻失事战机飞行员。此前消息称,一架安-12飞机和2架米-8直升机已经抵达弹射地区进行搜索。

  俄国防部的声明称:“莫斯科时间1月18日8时零7分(北京时间13时零7分),日本海海域距海岸35公里处上空,在执行例行训练飞行期间进行机动飞行时,远东空军和防空部队集群的两架苏-34在空中发生擦撞。”

  声明指出:“两架飞机的乘组弹射逃生。一架安-12飞机和2架米-8直升机正在弹射地区进行搜索。两架飞机执飞时没有携带弹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