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计划在阿拉斯加部署新的陆基导弹拦截系统

特朗普:计划在阿拉斯加部署新的陆基导弹拦截系统
2019年01月18日 09:1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表示,美国计划在阿拉斯加部署新的陆基导弹拦截平台。并指出,这些平台将立足于新研发的技术,能够击退任何导弹的来袭。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18日报道,1月17日,特朗普称这是一个威胁在迅速演变的时代,必须确保美国的防御能力在全世界范围内无可匹敌,“外国的敌人和武器承包商在稳步提升导弹武器库,他们在研发能打击美国的远距离导弹”。随后,他建议在阿拉斯加部署20个新的陆基导弹拦截平台。

  此外,特朗普还表示,向盟国出售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及相关技术是五角大楼的优先之一。他指出,华盛顿将继续坚持盟国应与美国分担导弹防御费用。

  据悉,美国2017年年底前将在阿拉斯加部署44枚拦截弹。据官方消息,此举旨在拦截来自朝鲜和伊朗的导弹。随后,白宫向国会请求拨款,在阿拉斯加增设20枚拦截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