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笔误拼错“汉堡”单词 引汉堡王疯狂调侃

特朗普笔误拼错“汉堡”单词 引汉堡王疯狂调侃
2019年01月16日 14: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由于昨天一笔大单,我们的hamberders都卖完啦。今天只有hamburgers了。”美国快餐连锁店“汉堡王”15日突然在其官方推特上发了这样一句话。

  一切,还得从特朗普白宫“汉堡宴”说起。

  因为政府停摆白宫厨子也放假了,特朗普14日只好用一大桌麦当劳、汉堡王以及温蒂的汉堡薯条披萨来宴请大学生橄榄球全国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

  15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说起了这个事。“昨天晚上和全国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在白宫很开心。因为政府停摆,所以我用了一大堆快餐招待他们(我付的钱),1000多个汉堡,不到一小时全吃光光。好家伙,大胃王们!”

  不过,特朗普却不小心将汉堡的英文“hamburger”拼成了“hamberder”。

  于是,便招来了前夜“汉堡宴”的主咖——“汉堡王”的疯狂调侃。

  不仅如此,网友们也加入了“汉堡王”调侃的退伍。

  或许,特朗普买的是这个Berder King吗?↓

  “多吃点Berder”↓

  “我的天哪,hamberders”↓

  啥也不说,先笑为敬↓

推特汉堡王汉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