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女军官通过狙击手课程培训 将有望指挥狙击排

美国女军官通过狙击手课程培训 将有望指挥狙击排
2019年01月16日 14:1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月16日报道 据美国《海军陆战队时报》网站1月13日报道称,海军陆战队1名女军官从侦察狙击手部队领导者课程毕业,她未来有望成为侦察排或狙击排的指挥官。

  这名女中尉2018年夏天才从艰苦且要求身体素质过硬的步兵军官课程毕业,她是迄今为止取得这一成就的第2名女性。

  她被安排担任地面情报官员。这通常被认为是未来担任侦察排或狙击排指挥官的一条路径。

  海军陆战队训练和教育司令部证实,这名中尉从2018年7月在弗吉尼亚州匡蒂科举办的侦察狙击手部队领导者课程毕业。

  图为美军女兵

  更多女性继续参与与战斗相关的工作领域,它们原先是对女性封闭的。这是女性融入军队作战岗位取得进展的又一个迹象。

  为期3周的狙击手领导者课程旨在培训初级军官和军士成为海军陆战队狙击手。

  训练内容包括战术决策、命令制订、平叛行动以及熟悉武器。课程的高潮是实战演习,由学员指挥一个狙击手控制中心。

  从狙击手领导者课程毕业,让这名女军官离在战场上指挥海军陆战队狙击手或侦察员更近了一步。

军官狙击手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