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伊朗一架载有10人的波音707货机在德黑兰坠毁

外媒:伊朗一架载有10人的波音707货机在德黑兰坠毁
2019年01月14日 14:0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架载有约10人的货运飞机在德黑兰附近坠毁,伤亡情况不明。

  [环球网快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4日报道,一架波音707客机在德黑兰附近坠毁。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还没有被当地政府公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伊朗伊尔纳通讯社报道,事故发生在卡拉吉机场附近的萨法达什特,目前尚不清楚原因。有关部门尚未公布坠机是否造成人员伤亡的信息。

  波音707(英语:Boeing 707)是美国波音公司在1958年至1979年间研制的中型、长航程、窄体、四发喷气客机。该型装有4台JT3D-7涡扇发动机,单台推力84.48千牛,或者搭载普惠JT3C涡轮喷气发动机,驾驶舱乘员4人,载客量219人。

德黑兰坠毁货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