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证实开始撤军叙利亚 美媒称已撤出第一批军用装备

美军证实开始撤军叙利亚 美媒称已撤出第一批军用装备
2019年01月12日 02: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纽约时报》11日称,美国领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联军发言人瑞恩发布声明证实,美国已开始从叙利亚撤军。但他补充说,出于对行动安全的考虑,不会提供有关“具体时间、地点或部队调动”的进一步信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日报道,美军已在近期从叙利亚撤出第一批军用装备。

  就在上周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还表示,美国从叙撤军是有条件的,美军可能还会在那里驻扎数月甚至数年之久。《纽约时报》认为,在博尔顿发表上述言论不久,且土耳其威胁要入侵叙利亚之际,传出美军开始从叙利亚撤军的消息,凸显华盛顿对叙政策的混乱。(牛芮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