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军方证实一架幻影2000战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丧生

法国军方证实一架幻影2000战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丧生
2019年01月11日 09:2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幻影2000D战机资料图幻影2000D战机资料图

  中新社巴黎1月10日电 (记者 李洋)法国国防部当地时间10日晚证实,法国空军一架幻影2000战机坠毁,两名飞行员丧生。

  法国国防部当晚发布的新闻公报对外宣布了遇难的两名飞行员身份以及他们在空军的服役记录。法国国防部长帕利与空军参谋长拉维涅11日将一同前往南希-奥谢空军基地,表达对遇难者的悼念和对空军的支持。

  拉维涅已经在新闻公报中对两名飞行员的家属表示悲痛之情,并向参与搜救工作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这架战机9日从位于法国东北部的南希-奥谢空军基地起飞,执行训练任务。战机于当天中午时分突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包括汝拉省和杜省宪兵在内的上百名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搜寻行动。

  这架幻影2000战机的残骸随后被发现散落在法国靠近瑞士边境地区的一片被森林覆盖的山坡上,海拔超过1000米。由于战机坠毁地区天气恶劣,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法国空军发言人稍早前表示已知悉战机发生“异常情况”,但未透露更多的细节。(完)

奥谢幻影飞行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