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航天集团总裁访美虽受阻 仍拟邀NASA局长访俄

俄航天集团总裁访美虽受阻 仍拟邀NASA局长访俄
2019年01月10日 15:0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总裁德米特里•罗戈津10日接受俄罗斯R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的访美行程已经被取消,并希望接待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及美国航天服务采购商来俄访问。

  据俄塔社1月10日报道,罗戈津在采访中表示,“我希望在俄罗斯接待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讨论接下来合作将如何继续。”

  “我们也会邀请美国潜在的商业客户来俄访问,因为已经无法与他们在华盛顿会面。我们将向他们详细展示我们的计划,提出他们感兴趣的条件来联手合作。我们现在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给我们的伙伴”,罗戈津补充道。

  报道称,应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邀请,俄航天集团总裁罗戈津原计划率代表团于2019年2月到访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但1月早些时候,布里登斯廷表示,因美国部分参议员反对本次访问,为了顾及他们的利益,已经取消了对罗戈津访美的邀请。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对此表示,没有收到过NASA正式取消邀请的通知,在美方没有提交正式说明之前不会采取回应措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