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欲与波兰建立"欧洲之春" 抗衡德法轴心

意大利欲与波兰建立"欧洲之春" 抗衡德法轴心
2019年01月10日 08: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9日在华沙表示,希望意大利与波兰建立一个“欧洲之春”,以抗衡“德法轴心”,在欧洲大陆上创造一个“新平衡”。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萨尔维尼当天在华沙与波兰内政部长阿希姆·布鲁兹兹斯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波兰和意大利“将成为欧洲价值观复兴新‘欧洲之春’的一部分”,法国和德国在欧洲的主导地位将被削弱,这将创造一个新平衡。

  布鲁兹兹斯在会上还赞扬了萨尔维尼的移民政策,并表示波兰也将致力于“加强边境”保护。

  萨尔维尼还称,将于今年5月举行的欧洲议会选举可能导致欧洲“由官僚主导”。

  报道还提到,萨尔维尼此前还经常批评欧洲其他国家领导人。面对法国愈演愈烈的“黄背心”抗议活动,萨尔维尼还公开支持示威者“不要退缩”,批评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反对他的人民”。

波兰轴心抗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