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政府或实行大规模特赦 名单包含反“萨德”集会者

韩政府或实行大规模特赦 名单包含反“萨德”集会者
2019年01月10日 10: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1月10日援引韩国司法界消息称,为纪念三一抗日独立运动和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韩国政府将实行大规模特赦。

  韩联社称,大批涉嫌参与非法集会的囚犯将纳入特赦名单,具体包括反对“萨德”入韩集会者和“世越”号相关集会者等。此外,涉腐人士这次不在赦免范围之内。

  报道说,文在寅曾在大选期间表示,从有力推进社会改革层面考虑,贿赂、贪污、渎职等腐败罪行将被排除在赦免对象外。

  2017年12月,文在寅发布任内首个特赦令,共6444人获赦。

集会者萨德名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