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黄背心"运动现场:前拳击冠军猛打警察(图)

法国"黄背心"运动现场:前拳击冠军猛打警察(图)
2019年01月07日 15:0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法国前拳击冠军与警察发生冲突。(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月7日电 日前,法国爆发新一轮的“黄背心”抗议活动,期间示威者与警察发生了激烈的暴力冲突。外媒捕捉到一名示威者与警察大打出手的画面,而这名示威者后被证实竟是法国前轻重量级拳击冠军。

  图源: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5日,法国爆发第八轮“黄背心”抗议示威活动,大约5万人参加了此次抗议活动。示威者怀着不满情绪与警方爆发肢体冲突,警方因此向示威人群投掷了催泪瓦斯,现场烟雾弥漫。其中,一名示威者与警察发生冲撞的画面被记录了下来,这名示威者正是36岁的法国前拳击冠军德廷格(Christophe Dettinger)。

  现场图(图源:每日邮报)

  这位法国前轻重量级拳击冠军当天带着一顶深蓝色的帽子,他并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容貌,他在巴黎一座桥上与警方发生冲突,还向几名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大打出手,警察被迫一再后退。

  《每日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检方和司法部门的警察打算逮捕嫌疑人德廷格,如果他被认定犯下袭击罪,将面临3至5年的监禁。

  法国前轻重量级拳击冠军德廷格(左)

  法国《欧洲时报》称,法国拳击协会6日发表声明,谴责法国前轻重量级拳击冠军德廷格在“黄马甲”抗议中袭击警方。协会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协会已经获知这起不可接受的事件,并为作案人为前任拳击冠军感到羞耻,协会以及职业拳击联盟以最强烈的态度谴责这起背离我们纪律的暴力行为,并将采取一切措施来维护形象,协会向受此行为伤害的宪兵及家人,以及所有数周以来坚守在一线的安全人员送上支持”。(编译/海外网 张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