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民主党不喜欢混凝土墙 那我妥协建个钢制的

特朗普:民主党不喜欢混凝土墙 那我妥协建个钢制的
2019年01月07日 08: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他们(民主党)不喜欢混凝土墙,所以我们给他们钢制的。”据英国路透社6日消息,特朗普当天在白宫表示,不会放弃建造边境墙的要求,但可以选择不用混凝土,改成使用钢板建造,以此作为与民主党谈判的一种妥协。

  有记者向特朗普提问:“为什么觉得民主党会支持这面钢制墙?”

  特朗普回答道:“他们不喜欢混凝土墙,所以我们给他们钢制的。钢很好啊,钢实际上比混凝土贵得多,但是它看起来既美观又结实。它更结实。”

  随后,特朗普还在推特上重申了自己建造“钢制墙”的决心。

  他在推特上写道:“副总统迈克·彭斯今天与民主党领袖舒默和佩洛西的代表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议,讨论了边境安全的诸多细节。我们现在正计划建造一道钢制屏障,而不是混凝土造的。这更结实又不那么突兀。很好的解决方案,还是美国制造。”

  特朗普与国会因为边境墙预算一直无法达成一致,导致政府已部分停摆16天。

推特钢制混凝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