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战争"演习针对俄 哈里王子率精英突击队赴北欧

英国"战争"演习针对俄 哈里王子率精英突击队赴北欧
2019年01月05日 10:1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哈里王子(盖蒂图片社)

  海外网1月5日电 哈里王子将加入英国近20年来最大的“战争”演习,该演习针对俄罗斯而举行,英媒称这也是作为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警告。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皇室已经秘密同意与挪威海军陆战队合作举行演习,该次演习还会有来自美国和欧洲的8000名士兵参与。而哈里王子也已秘密加入一个由1000多人组成的精英突击队。该突击队在欧洲北侧活动,因为此区域很容易受到“俄罗斯攻击”。有消息人士称:“哈里王子将完全沉浸在练习中。”

  哈里王子将被称为“H”。(英国新闻联合社)

  报道称,哈里在海军陆战队中将被称为“H”,他将在未来几周从牛津郡的英国皇家空军基地布雷兹诺顿飞往挪威。

  据悉,哈里作为一个熟练的滑雪者,将被允许进入指定战场的所有区域。除此之外,几天后,哈里还将听取“战斗”每个阶段的简报,其中包括特种部队和突击队员如何带头阻止俄罗斯的“攻击”。但《镜报》称,哈里的参与并没有进行正式宣布,因此将不会对外公布关于他的敏感细节。

  自去年来自俄罗斯的双面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和他的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中毒身亡以来,英俄之间的关系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国防部长威廉姆森公布了英国新的北极防御战略,称因为俄罗斯试图将该地区军事化。但莫斯科方面否认了这些指控,并指出,俄罗斯认为北极应该成为一个能让所有国家进行建设性对话,以及平等、无冲突的利益合作地区。(海外网 濮阳艺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