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给叙利亚儿童赠送200份新年礼物 包括饼干糖果

俄军给叙利亚儿童赠送200份新年礼物 包括饼干糖果
2019年01月02日 13: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俄罗斯军方为叙利亚阿勒颇市和穆兰村的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带来了200份新年礼物,俄驻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代表帕维尔•马特伦斯基1日在接受《消息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俄军这一“暖心之举”。

  据俄罗斯《消息报》1月2日报道,马特伦斯基称,“(俄罗斯军方)他们从莫斯科为孩子们带来了新年礼物,有各种甜食,例如蜜糖饼干、糖果、饼干、果酱等。”

  贫困家庭中的成年人也获得了人道主义救援。马特伦斯基说,在新年假期期间,俄驻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的工作员工们正努力提供多样化的食物。

  12月31日,来自俄驻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的一名俄罗斯军官还身着圣诞老人服饰,向来自叙利亚伊德利卜冲突降级区的难民儿童们祝贺新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