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发表10秒新年贺词:你们在玩 我还在工作

特朗普发表10秒新年贺词:你们在玩 我还在工作
2019年01月01日 09:3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当地时间12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10秒新年祝福视频,他表示,你们在玩,我还在工作,但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

  他说:“今晚我在白宫上班,你们在外面尽情欢乐,但我不怪你们。祝你们玩得开心,我们将拥有很棒的一年,祝大家新年特别特别快乐!”

  1月1日,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门进入第十一天。由于特朗普与民主党在美墨边界墙预算问题上互不相让,美国政府“停摆”的现状延续到了2019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表示,“混乱的2018年可能只是2019年的热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