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新总统1日就职:反导系统及20余架战机护卫安全

巴西新总统1日就职:反导系统及20余架战机护卫安全
2018年12月31日 16: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巴西候任总统博尔索纳罗将于当地时间2019年1月1日(周二)在首都巴西利亚宣誓就任。

  香港“东网”31日报道,逾3000名士兵将在会场附近执勤,空军派出逾20架战机在空中巡航。会场46公里半径范围亦会划为禁飞区,并部署导弹防御系统。

  就职典礼将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举行,典礼完成后会举行巡游,预计有25万至50万民众在道路两旁聚集。为了防止发生袭击,会场附近会设立路障,检查可疑车辆,民众不得携带雨伞及背包,现场更有干扰无人机频率的装置,但不会影响手机接收讯号。

  巴西空军作战总指挥曼雷希(Ricardo Mangrich)表示,良好的防空武器系统将令就职典礼会场成为防守最严密的地区之一。

典礼战机巴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