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RC135侦察机抵近克里米亚飞行 侦查俄罗斯边境

美军RC135侦察机抵近克里米亚飞行 侦查俄罗斯边境
2018年12月28日 09: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俄罗斯PlaneRadar网站27日在推特上发文称,美国空军战略侦察机RC-135V27日在克里米亚沿岸地区进行了侦察飞行。俄新社12月27日披露了这则消息。

  据俄新社27日报道,根据该网站的说法,美国空军战略侦察机RC-135V于莫斯科时间早上7点半左右从希腊起飞,经过几个小时后开始侦察黑海沿岸。下午1点,侦察机RC-135V飞回美军基地机场。

  该网站表示,后来该侦察机RC-135V还在加里宁格勒地区和白俄罗斯边境附近进行了一次侦察飞行。

  俄新社报道称,最近,俄罗斯边境附近的外国侦察机和无人机活动都有所增加,尤其是在克里米亚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附近。俄国防部一再呼吁华盛顿放弃此类行动,但五角大楼表示拒绝。

  RC-135侦察机是美国空军现役部队装备的一种战略侦察机,擅长在目标国沿海地区实施隐蔽侦察行动,性能比EP-3侦察机还要优越。此次美国派出的RC-135V型侦察机主要用于执行电子侦察与监视任务,机上装备有大量尖端的电子情报收集设备,可用于监听对方雷达和电子通信设备的信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