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防部副部长下月起将任代理防长职务

美国防部副部长下月起将任代理防长职务
2018年12月24日 09:0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防长马蒂斯将于2019年2月底退休美国防长马蒂斯将于2019年2月底退休

  参考消息网12月24日报道 俄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从2019年1月1日起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将由现任副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担任。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24日报道,特朗普12月23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很高兴宣布,我们才华横溢的国防部副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将于2019年1月1日接手代理国防部长的职务。帕特里克担任副部长期间,以及他此前在波音公司时,都获得了许多成就。”

  据早前报道,本月20日特朗普表示,美国防长马蒂斯将于2019年2月底退休。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马蒂斯将军将于2月底,在我的政府中担任防长2年后光荣退休。”

  报道称,特朗普未透露马蒂斯辞职原因。

  在NBC电视台公布的辞职信中,马蒂斯对特朗普称,他提出辞职,以便后者找到一位与自己意见更加一致的防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