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克龙表示法国支持萨赫勒地区反恐行动 直到完全胜利

马克龙表示法国支持萨赫勒地区反恐行动 直到完全胜利
2018年12月22日 00:2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2月22日报道 法新社12月17日报道称,法国总统马克龙17日在会见布基纳法索总统罗克·马克·克里斯蒂安·卡博雷时保证,法国将继续投入萨赫勒地区打击恐怖分子的行动“直到胜利”。

  报道称,两位总统会见的主要议题是安全问题,巴黎担心布基纳法索安全局势恶化。马克龙随后将访问乍得并视察参与巴尔汉行动的法国部队。

  马克龙表示,对于打击恐怖分子的萨赫勒地区5国(马里、尼日尔、毛里塔尼亚、布基纳法索和乍得)集团,法国将“全面投入”予以支持。

  卡博雷总统强调了布基纳法索安全局势的“紧迫”,有600所学校因此关闭。马克龙同时指出,“没有提高法国参与程度的打算”。(编译/刘卓)

  资料图:在马里的法国军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