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中国江南船厂面积已扩大64% 正建亚洲最大军舰

美媒:中国江南船厂面积已扩大64% 正建亚洲最大军舰
2018年12月21日 14:1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2月21日报道 美媒称,新的卫星图像显示,中国最著名海军造船的港口之一在过去十年迅速扩大。

  据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12月20日报道,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CSIS)分析的卫星图像显示,位于上海的江南造船厂2008年才投入生产,但已经扩大了64%。

  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中国实力课题组的研究员马修·富奈奥尔对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记者说:“中国一些最先进的军舰都出自江南造船厂,其制造的装备是中国海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报道称,在江南造船厂,卫星图像捕捉到了中国海军正在建造的一些最新、最先进的舰艇,包括一些055型导弹驱逐舰——亚洲最大、最先进的战舰之一。

  富奈奥尔还说:“中国正在服役的舰船越来越具有现代化的设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