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札幌居酒屋爆炸致40余人受伤 或为瓦斯爆炸

日本札幌居酒屋爆炸致40余人受伤 或为瓦斯爆炸
2018年12月17日 09:0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新华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16日晚,日本札幌一家居酒屋发生爆炸,导致周边数幢建筑物倒塌。警方表示,有42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消防人员初步分析,事故可能是瓦斯爆炸引发的。

  据报道,16日晚8时30分左右,北海道札幌市丰平区一家居酒屋发生爆炸后起火。拍摄自现场的影像显示,熊熊大火和浓烟直冲夜空。

  爆炸引发的大火延烧数小时后才被扑灭。北海道警方称,事故造成42人受伤,其中包括19名男性和23名女性,其中1名男子伤势严重。没有人员死亡。

  警方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可能需耗费一些时间。也有目击者称,在爆炸发生后闻到了瓦斯的气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