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名加拿大人被拘 外交部:中加双方保持着正常沟通

两名加拿大人被拘 外交部:中加双方保持着正常沟通
2018年12月15日 08:4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有关部门消息,加拿大公民迈克尔·斯帕弗因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于2018年12月10日,被辽宁省丹东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审查。此前一天,中方证实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被依法审查。

  迈克尔·斯帕弗

  康明凯

  在14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这两名加拿大公民在我国被拘捕一事依然是外媒关注的焦点。有来自BBC的记者问道,关于拘捕两名加拿大公民的事件,中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是否有进一步的交流?

  对此,发言人陆慷回应称,关于你提到的两位加拿大人在中国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事情,“我可以告诉你,中加双方保持着正常的沟通。”

  来源 | 环球网

  编辑 | 李连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