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在美驻日使馆吊唁老布什:他深化了日美同盟关系

安倍在美驻日使馆吊唁老布什:他深化了日美同盟关系
2018年12月07日 13:2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老布什灵柩资料图(新华社)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日,在位于东京赤坂的美国驻日本大使馆内,吊唁11月30日去世的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

  吊唁后,安倍在首相官邸对记者表示:“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是倡导自由世界的伟大总统。他深化了日美同盟关系,并让两国关系更加紧密,留下了巨大的功绩。我再次对其表示深刻怀念。”

  老布什11月30日晚在休斯敦家中去世,享年94岁。他1924年6月12日在马萨诸塞州出生,1974年出任美国驻中国联络处主任,1989年至1993年出任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和芭芭拉育有6个子女,长子小布什成为美国第43任总统。

吊唁安倍总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