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特朗普可能于2020年竞选时抛弃副总统彭斯

俄媒:特朗普可能于2020年竞选时抛弃副总统彭斯
2018年12月07日 13: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华盛顿的谣言机又开始转动了”,俄罗斯卫星网12月6日报道说,有消息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正在考虑在2020年竞选连任时换下副总统迈克•彭斯,因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彭斯没有帮助扩大特朗普的支持基础。

  据报道,12月3日特朗普与他的顾问团队召开了关于2020战略的会议。据《名利场》杂志的记者加布里埃尔•谢尔曼(Gabriel Sherman)称,会议讨论的议题之一是彭斯要不要出现在2020年的大选中,以及彭斯是否能为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增加任何真正有价值的东西。

  一个消息人士说:“他们开始考虑迈克•彭斯是否应该再次参选。”新的民调已经证明,彭斯并没有扩大特朗普支持者的联盟。该消息源说,彭斯没有对特朗普的竞选产生不利影响,但同时,也没有增加任何东西。

  报道说,这仅仅只是目前最新一个表明彭斯在2020年的竞选中将如履薄冰的消息。据《纽约时报》去年11月的报道,特朗普曾询问过顾问关于彭斯是否值得信任的问题。政府之外的顾问正在争取即将离任的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Nikki Haley)接替彭斯的职位。(实习编译:陈雯彦 审稿:谭利娅)

迈克彭斯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