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约外长会关注俄乌局势,呼吁俄罗斯释放乌被扣船只

北约外长会关注俄乌局势,呼吁俄罗斯释放乌被扣船只
2018年12月05日 09:4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4日至5日,北约外长会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召开。会议首日,黑海地区的安全局势成为关注的焦点。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视觉中国 资料图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约各成员国外长当天同乌克兰外长,以及格鲁吉亚外长共同进行了会谈,黑海地区的安全局势是当天会议上的重要议题。斯托尔滕贝格说,近几年来,北约在海上、空中以及地面都大幅增加了其在黑海地区的存在。

  对于俄乌两国在刻赤海峡发生摩擦事件,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在4日的会议上北约各成员国一致表示将继续声援乌克兰,他再次呼吁俄罗斯立即释放被扣留的乌克兰船只,以及允许乌方船只在刻赤海峡以及亚速海的自由航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