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抗议代表因“安全原因”拒绝与法总理对话

法国抗议代表因“安全原因”拒绝与法总理对话
2018年12月04日 08: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法国巴黎“黄背心”运动已导致巴黎50年来最大骚乱,法国总理菲利普更是决定要与抗议者进行对话。但据德国《明镜周刊》12月3日消息,“黄背心”运动代表当天表示取消与菲利普的会面对话。

  报道称,菲利普与“黄背心”运动代表的会面本应在周二(4日)举行,但“黄背心”运动2名代表3日告诉法新社,出于“安全原因”取消了这一会面。

  报道还提到,菲利普上周五(11月30日)已经会见了该运动的代表。法国总统马克龙随后下令进行进一步会谈。因此,菲利普邀请抗议运动代表于4日晚在其办公室会面。而马克龙也因抗议运动取消了对塞尔维亚的访问计划。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法国的“黄背心”抗议活动已经进入第三周。每到周末,身穿黄背心的抗议者们就涌向巴黎的各种公共场所,抗议政府加征燃油税的决定。《卫报》称,马克龙正面临他上台以来的最大危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