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防部: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司令员斯蒂尔尼死于自杀

美国防部: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司令员斯蒂尔尼死于自杀
2018年12月02日 22:2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12月2日消息,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国防部称,美国海军第五舰队指挥官、海军上将斯科特·斯蒂尔尼死于自杀。
 
在采访中,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斯科特·斯蒂尔尼周六(12月1日)在位于巴林的住所中身亡。官员表示,根据现场迹象判断,“明显是死于自杀”。
 
斯蒂尔尼是美国海军驻巴林第五舰队的指挥官,出生于芝加哥,已经在海军服役36年。1982年首次进入美国海军担任军官职务,曾是VFA-87、VFA-131、VFA-136等航母战斗机中队的飞行员、指挥人员,并在阿富汗等地参与过实战。在5月执掌美国第五舰队司令之前,他已经担任多个高级指挥职务,其中包括美国中央司令部的行动主管。
 
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五舰队副司令、资深少将保罗·舒利兹(Paul Schlise)将接掌指挥权。声明说:“斯科特·斯蒂尔尼是一名光荣的海军勇士。他是一位有奉献精神的丈夫和父亲,同时也是所有人的好朋友。”
 
海军刑事调查局和巴林内政部正在调查斯蒂尔尼的死亡事件,海军表示,目前已经确认他不是死于谋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