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卡舒吉事件还未完 沙特花150亿美元购美反导系统

卡舒吉事件还未完 沙特花150亿美元购美反导系统
2018年11月29日 16:3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周三说,沙特阿拉伯将向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购买高达150亿美元的导弹防御系统。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9日报道,发言人称,沙特与美国的官员已经在周一签署相关合同书。沙特要购买44套萨德反导系统(THAAD),包括发射台、导弹及相关设备。

  早前特朗普政府极力向沙特展开游说,争取这项合同,包括总统特朗普与沙特国王萨勒曼通电话谈论此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