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军方称中国军机一天内三次进入韩“防空识别区”

韩军方称中国军机一天内三次进入韩“防空识别区”
2018年11月27日 19:0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韩媒称,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6日消息,一架中国军机当天三次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

  据韩联社11月26日报道,该部门有关人士表示,一架中国军机两次从苏岩礁附近空域,一次从东部海域上空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该军机在此共停留2小时10分钟。韩军识别到这架中国军机后立即出动F-15K、KF-16等10余架战机并采取追踪、伴飞和警告等常规战术措施。

  报道称,该人士表示,这架中国军机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时没有侵犯韩国领空。防空识别区与领空是不同的概念,防空识别区是一国为及早发现、识别飞行器,防止其侵犯领空而任意划设的空域。韩国与日本、中国的防空识别区有重叠。

  该人士还补充说,10月29日也有一架中国军机以相似的航迹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