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对俄发起新制裁 俄罗斯回应称不会对经济造成伤害

美对俄发起新制裁 俄罗斯回应称不会对经济造成伤害
2018年11月21日 16: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财政部此前宣布,对两家涉嫌向叙利亚供应伊朗石油的俄罗斯企业实施制裁。据俄新社11月20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经济政策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拉基米尔•古建涅夫称,美方的新制裁不会对俄罗斯经济造成损害,因此,俄方没有必要采取回应措施。

  古建涅夫称,此类制裁举措不会对俄罗斯经济造成影响,因此,俄方无须采取回应措施。但与此同时,俄罗斯要“记住这些不友善的举动,以便未来在合适的时机,本着互惠原则,连本带利地给予反击”。(实习编译:苏湘凝 审稿:严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