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军和文莱军队上周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

美媒:美军和文莱军队上周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
2018年11月20日 17:3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海军和文莱皇家海军上星期在南海进行了卡拉联合演习,也被称为“联合海上战备和训练”。两国海军出动的舰只和飞机包括快速运输船和P-8A“海神”海上巡逻机等装备。

  据美国媒体11月20日报道,美军“印太司令部”发布公告称,美国和文莱两国海军上周在南海海域进行了联合军演。

  公告称,美国和文莱海军的演习是为了提升两国海军联合部署水面舰只、海上巡逻机,以及防空设备来加强协同追踪目标的作战能力。

  美国和文莱40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外交关系。美军“印太司令部”称,两国军队“为维护海上安全、稳定与繁荣而共同努力。”

  除卡拉联合演习外,美国和文莱海军还参与其它的双边和多边海上演习,包括第17届“东南眼”合作训练、第26届“环太平洋”海上联合演习、以及今年8月两国首次举行的联合陆军演习。

南海文莱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